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偶之肤色 活的广告  

2010-05-22 11:12:14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本人的肤色属于比较白的那种,而且不怎么怕晒,人家晒了会黑,我晒了顶多会发红,看着会更健康,而且总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变回来,所以同事们常常羡慕我,是气死太阳的晒不黑。

    刚开始到美容院做皮肤的时候,美容师就夸我,说我虽然到了这个年龄,皮肤却还是上等的皮肤,经过打理,效果应该会很明显。

    在美容师的忽悠兼鼓励下,我乐此不疲的定时到美容院去享受上帝的感觉,有次算错了时间,比预计的时间提前去了一天,美容师很高兴地说:“既然来了就做吧,这就可见,你是多么希望到我们美容院来哦。”

    别说,经过她们的耐心捯饬,本人的肤色日渐白皙。同事或者过来办业务的老客户,见到我都说我的肤色比以前滋润很多,本人听得沾沾自喜。女人们见了面的话题,除了美容美食就是穿衣戴帽,每次她们询问我的皮肤怎么变好的,我就会把我做的这家美容院介绍给她们。

    于是,在我的影响下,几个不错的朋友,也都成了那家美容院的顾客,老板很高兴,见到我的时候跟我说,说那些客户都是跟着我去的,我说:“是哟,我的脸都成你们的活广告了,该给我提成了吧?”老板说:“那是那是,以后,更得给你好好做了。”

    前天去做美容,一位新来的一个小姑娘给我做足底按摩,她刚上手,正在给我做脸部的美容师扑哧一声笑了,她说:“M姐呀,每个第一次给你做脚的人,她都会把手放到你的脚边比一比,看看到底比你黑多少。”我经不住好奇,抬起头来看,那个小姑娘正看着自己的手在那里扼腕叹息:“我怎么这么黑呢?!”

    美容师还告诉我:“我们那天在一起说了,要是我们美容院要聘形象代言人的话,我们就聘你了。”呵呵,不指望做形象代言人,能把我的皮肤打理好,就足矣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