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蔷薇花开时  

2010-05-25 16:22:35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到蔷薇花开时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    昨天走过那片蔷薇花下,不经意间闻到蔷薇花那优雅的清香,抬眼望去,发现围墙的栅栏上,前几天才羞答答开了几朵的蔷薇花,仿佛一夜间,已经浓浓密密地盛开了。

    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,因陋就简,悄悄拿把小刀片,到蔷薇花下实施采花行为,不一会儿,就搜罗了一大抱。

    用报纸抱着一大包的蔷薇花回到办公室,细心将蔷薇花整理成两束,一束养在办公室里,一束准备拿回家养在家里,我想在蔷薇花开的季节,让那蔷薇花的芬芳一直环绕着我。

    今天上班,深嗅着那蔷薇花的芬芳,感觉心情舒畅,拿起手机,为我心爱的蔷薇留张倩影吧。

    默默地看着盛开的蔷薇花,突然间想起了要好的朋友,想起朋友的时候,眼角有些湿润。那是我最好的朋友,记得去年,她还陪我到花下采花,蔷薇花下留有我俩快乐的笑声。而今又到这花开的季节,陪我采花的人却一直在病假中,突然很想她。

    正想着,朋友的电话嘀铃铃就过来了,难道心有灵犀吗?告诉朋友,昨夜的梦里有她,告诉她我去采蔷薇的时候想起了她。朋友说,那天她曾走过那蔷薇下,也曾很怀念地对她老公说起去年我俩采花的情景。

    放下电话,意犹未尽地把拍摄的图片编辑成彩信,知道朋友的手机不能接彩信,于是把彩信发到她老公的手机上:“在蔷薇花的芬芳里,想你,祝福我最亲爱的朋友:早日康复!”

    朋友的短信一会儿工夫就回了过来:“很漂亮,很感动!”

    想着病中的朋友,一直那么的乐观,那么的坚强,真愿意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她:早日好起来吧,我的朋友,记得我在这里为你深情祝福,一直等你,等你康复以后,我们一起去采花哟!

又到蔷薇花开时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(这是去年跟朋友一起拍摄的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2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