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的——美好时光  

2010-06-23 22:37:52|  分类: 娇儿琥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的——美好时光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   

越是久盼的甘霖­

越要着上雷霆的衣裳­

如此才不负­

虔诚的期望­

我在这个有阵阵雷声的凌晨梦见了你们 ­

于是便回到了那段­

令人无比怀念的­

想再经历却没有勇气更没有机会再经历一次的­

美好时光­

那么美好的时光­

有那么多­

再也捡不回的­

好可笑 笑出了眼泪的­

宝藏­

我知道你现在没人知晓的外号­

你也见识了我没有更挫的挫样­

要等老了再拿出来­

津津乐道­

每天被妈妈捏着鼻子才起床­

每个早读都要补一段觉­

外面的饭 总比食堂香­

每堂课都有段两眼无神的时候­

每位老师都有个被狠狠念出的别号­

每次大课间 都有人争着扛起扫帚 合法旷操­

放学路上 各种呼朋引伴勾肩搭背拉帮结伙卿卿我我大呼小叫­

各种打不过可以跑­

校长训话的腔调 各种惟妙惟肖­

晚饭从来没吃饱­

因为家里有夜宵­

看完书 蹭会电视­

安心睡觉­

现在才知道­

那时候­

游过天空的云彩

多美妙

 

(转儿子Q空间之——内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