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咋就没人表扬我捏  

2010-06-03 09:01:48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昨天晚上10点多就躺下,一直到12点了还睡不着,这种情况很罕见。

    因为睡不着,所以感觉时间特别漫长,一会儿开灯看看表,一会儿再问问老公:“我怎么睡不着呢?” 咋就没人表扬我捏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看了N次表,问了N次老公,好容易挨到4点,看看天亮了,拉开窗帘看书吧。看书看到5点半,起床,去早市上买了蛤蜊,看到肉店,想起那天腿抽筋来着,应该是缺钙了,于是又买些大骨头,送到老妈家还不到6点半。咋就没人表扬我捏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赶紧转回家司贤妻之职,做饭、打扫卫生、洗衣服,都收拾利索了,老公才姗姗起床。看他老人家对我一早上的功课熟视无睹,丝毫没有要表扬本人的迹象,我只好站在正在洗漱的老公身后,对着镜子里他叹气:“唉,你说我这么能干,咋就没人表扬我捏?”咋就没人表扬我捏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老公满嘴牙膏沫咕噜不清地说着,虽不是很清楚,但主要精神我领会透了:“你不但自己不睡觉,你还影响别人睡觉,你想让谁表扬你?”咋就没人表扬我捏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看看这同志,历来不会调动群众积极性,明天早上,为了充分体现本人工作的重要性,单方面决定,罢工!咋就没人表扬我捏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