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指挥不利  

2010-07-09 19:17:40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    家中的踏板摩托先后换了两辆,我却一直没有想过尝试去学习驾驭它,虽然有时候老公也想拿我试试他的教练水准,但是一看到又是油门又是刹车的,每次我都云三雾四地望而却步,总感觉自己对机械的东西比较弱智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现在一步到位学会开汽车了,感觉最大收获就是敢碰我家的摩托车了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那日跟老公去河边兜风,在老公的指导下,终于坐在摩托车的驾驶位上,能在路上溜达溜达了,一下感觉自己蛮聪明的,这不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笨嘛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隔日下班后,再次跟老公去外边兜风,到了一处新建的河沿路上,老公让我自己练习练习驾驶本领,他顺着河边溜达着等我,在那条基本无人的新建道路上转了几个来回,很是爽。看见老公在河沿边上,于是拐弯向老公靠拢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老公远远地站着,看我向他走来,就停下等我。我刚想把车停在路沿石的下面,自己走上去找他。他轻轻问了一句:“怎么,不敢骑着上来吗?”我一听老公说得这么轻松,以为这活肯定简单,要不然老公不会这样问,因为他对我的技术水平是知根知底的。于是,也没多想,站在台阶下,加了把油门就往路沿石的上面走,前轮上了路沿石,我自作聪明的又加了一把油门,想让后轮也上去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没想到的是,摩托车“嗖”一下就跑了,而且一下就跑出了我的控制范围,严重的问题是,它不仅自己跑了还捎带着我,因为我也跟“飞”了出去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瞬间的记忆空白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摔出去的,起身看,只知道自己的右手肘的里侧蹭破了皮,右腿的脚踝外侧起个包,头部的左侧有个包......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老公看过我又看过地形,说他以为那里是个漫坡,不知道那里有个台阶,看看,不了解情况就瞎指挥,害我一个筋斗就翻了出去(老公语),唉,当时肯定没有腾着云驾着雾,要不然不会这么惨哦。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 

    老公怪我不会用手刹,还不忘给我上一课:“没事没事,吃一堑长一智,以后就不会忘记用手刹了。”我心里想着:哼,是没事,疼的又不是你!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深刻反思:“有些时候,盲目相信群众也是不对滴”指挥不利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