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构成威胁  

2010-08-16 18:12:17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    老公儿子均在假期中,咱这工作不算忙滴银,在家里就成了最忙滴银啦。虽然没有达到衣来伸手的境界,但也终于混到了饭来张口的级别。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想想,不用买菜,不用做饭,不用计划今天明天都买些什么做些什么,这样的日子也是蛮舒心滴。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这天中午吃饭的时候,忽然想起那种绵绵的、酸酸的、粉红色的西红柿味道不错,于是问老公:“你怎么不买点西红柿吃吃?”老公:“家里不是还有嘛。”我:“哦,我不知道家里还有。”老公:“放那里你没看见吗?”我:“看见是看见了,但是我以为是红辣椒呢。”老公的声音提高了分贝:“有的时候不吃,没有的时候就要!”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生气,跟咱说话这么不耐烦。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抱着一包薯片撤离饭桌,还不忘威胁老公:“你把我气的不吃饭了!”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老公眼皮都懒得抬:“你不说你吃饱了。”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唉,看来咱一顿半顿不吃,对银家是没有什么威胁滴。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嘻嘻,威胁不到银家咱也别生气,更不能亏待了咱的宝贝肚肚,赶紧把抱着的薯片填到嘴里,任何情况下,都不能让自己饿着,这才是第一要务。不构成威胁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