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事的安慰  

2010-09-28 18:12:20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单位的仓库里很少有人进去,偶尔进去也是拿了东西很快就出来,这几天天气不冷不热,想着该把仓库清理一下了,刚进去工作了半天,就被蚊子恶狠狠地咬了二十多个大包,痒的滋味可不是那么好受滴。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同事L看我一个人没精打采地趴在办公桌上,问我咋这么没精神,警告他:“离我远点,我可烦着呢!”问我烦的理由,告诉他:“蚊子咬我二十多个大包,我痒得烦呗。”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同事Z在边上好奇:“咋了?蚊子每咬你一口,敢情你都给它记着呀?”我:“我还用记,我数数我身上的包不就知道了嘛。”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下午,想着,趁着仓库里的蚊子还不饿,快快去抓紧把剩下的活打理完。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刚上手一小会儿,同事C过来喊我一起去买办公用品,我:“不想去,好容易把仓库里的蚊子喂饱了,今天下午估计不能再咬我了吧?”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同事C:“没事啦,等你明天再去,那些蚊子都能认识你的,不会再咬你了!”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 有这样安慰人滴吗?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(后记,这蚊子可真厉害,咬的大包都好几天了还痒,同事L很老道地说,这么痒应该不是蚊子咬的,还说,他看看我被咬的包,就知道我是被什么东东咬的。经过验证手上的包,他认为我是被跳蚤咬的,还问我跳蚤下班跟我回家没。我说应该没,因为老公身上一个包也没起,包都在我身上。于是办公室同事一致讨论的结果是:跳蚤肯定跟着回家了,没咬老公的原因是:他的肉肉臭,我的肉肉香。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  得到同事真传,回家立即把上上下下、里里外外的衣服洗个透,那跳蚤胆敢跟我回家,坚决——淹死它!)同事的安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