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本人制作的帽子(一)  

2011-11-11 20:18:49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通过博友从容的博客,认识了那么多爱好编织的朋友,最近我乐此不疲地到朋友们的博客上溜达,发现了那么多漂亮的毛衣,真是眼界大开呀。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看看老师们织的,再回头看看自己织的,简直拿不出手了,那天到编织网上注册了一个名字,人家说我幼儿园级别,当时还感觉蛮屈才的,但是看过了这些老师们的作品,终于知道自己在什么水平上了,望尘莫及呀。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  但是我还是蛮谦虚的,从头开始来,看到老师们有好的样子就先引到家里,留着以后慢慢学。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  这不,看着快乐鸟老师家的帽子不错,我就跟着老师的编织视频学了两顶帽子,跟着凡荣老师的博客照片也学了一顶,不几天的功夫,我光帽子就造了六顶,不过手头上就这三顶了,那些都还没来得及拍照就送人了。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  在这里要真诚地感谢老师们那么耐心做的编织视频及教程,让我一学就会,好开心哈。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上帽儿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1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