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手上路  

2011-03-18 15:00:34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路考终于通过了,虽说因为年假的原因,没能及时拿到驾照,但总感觉等于已经放到了口袋里,心情不错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每逢有朋友关心路考的结果时,会自豪地跟她们说:“过了呀,等以后出去玩的时候,我用车拉上你哟!”此话对N个朋友说了N遍,同事C听我电话里侃,坐在边上冲我乐:“M姐呀,我听着你要用车拉的人,有好几个了呢。”我笑:“是呀,谁敢坐我就敢拉谁!”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同事D说他怎么都想象不出我开车的样子,还说等我开车的时候一定要看看.这天要出门的时候,同事赶紧跟着看,我大方地:“我拉你走一趟呗。”同事双手一起冲我摆:“我不坐,我不坐,我就是想看看你开车的样子。”嘿嘿,新手上路,那车看来不是每个人都有胆量坐滴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终于盼到驾校节后上班,赶紧去把驾照拿到手,可以开车上路了,哇哈哈,心里感觉美美的,从今往后咱也是有本滴人啦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因为学习的时间较长,复训的次数也就多,所以本人从开始上路,并没有像别人想象中的那么紧张.最烦开车时老公在边上叨叨叨,但又希望他坐在旁边壮壮胆儿,要是他能坐在那里保持沉默该多好呀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老公不能陪同前往的时候,我便勇敢地自己上路,虽然速度有点蜗牛,虽然忘记了拉手刹也能照常跑车,还虽然在夜间跑出了二里地才想起要打开灯光......但我停车入位的技术却颇佳,从第一次就能一把就进,老公在旁边啧啧称奇,他老人家以为我没个三把两把是进不来滴,呵呵,我谁呀!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所谓“无知者无畏”,跃跃欲试地拉着任何人都敢往街上跑,拉着儿子拉着老妈,把老公千叮咛万嘱咐车多人杂不许去的路段,统统跑去溜达了一遍,呵呵,实在过不去的时候,我就跟在别人的车后面跑,也算是一路过关了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 

    有次殷勤地要拉上大哥,大哥不肯坐,小哥打击我:“谁坐你的车,你就告诉人家,我不收钱,我还找给你五元钱滴。”太木有面子啦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大哥赶紧给我个台阶让我下楼,说让我开一把给他看看,把车从车位里倒持出来,大哥笑着夸我开得蛮稳当的.那是,咱的坡道起步技术练得也是蛮到位的啦.呵呵,大哥可是有多年驾龄的老驾驶员哟,能通过大哥的考试,说明技术一般以上了,我就是这样鼓励我自己滴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那天经过一个十字路口,一起步就熄火,一个红灯的时间愣没把车打起火来,后面的一排车把喇叭按得山响,我看着后视镜笑了:再急,不也得等过我走了才轮到你吗?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前天开车一路冲到办公楼前停下,同事L站在那里一直在瞅我,冲他笑了笑,等我下车,同事乐了:“我说开车的人咋这么面熟呢,原来是你呀。”同事S在边上抱不平了:“咋了?你以为就你会开车,人家就不会了呀。”呵呵,同事们颇感惊讶的是,连电动自行车都不会骑的我,居然可以开着汽车满大街跑了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开车上路我的心态平和,看到老人家过路口,看到小学生在路上走,看到骑着电动自行车奔跑在汽车道上的人,我从不按喇叭催促他们,会慢慢地跟在后面让他们先行,天气寒冷的冬天,我坐在暖暖的车里,让他们先通过,也就是多耐心地等那么一小会儿,一脚刹车的事儿。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怀着一颗善良的心走在路上,我愿意所有的人都能——平平安安!新手上路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