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妈的红包  

2011-04-21 19:13:03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妈的红包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(幸福的新郎跟新娘)

 

    坐上表哥的车,跟老妈、姑姑和哥哥一起去参加堂姐儿子的婚礼,到了堂姐家的门口,表哥逗老妈跟姑姑:“你俩的红包可别往外拿早了哈,得等新娘子叫姥姥的时候再拿,要是拿的时候不对可还得拿一份。”

    老妈看来牢牢记住了表哥的话,一见堂姐就说:“我们的红包不给你,一会留着给媳妇。”堂姐连说:好好好。

    一场婚礼下来,老妈跟姑姑也没找到给新娘子红包的机会,等酒宴散席了,老妈掏出红包问我:我们把红包给你姐姐吗?我告诉他新娘子在门口送客呢,让她到门口的时候给就行。

    到了门口,姑姑在前老妈在后,堂姐引着新娘子先喊了姑姥姥,又引着到老妈跟前,让新娘子喊姥姥,新娘子甜甜地喊了一声姥姥,老妈拿红包的手却转了一小圈又回来了,调皮地把头一歪对新娘子说:“问姥姥好!”新娘子的脸顿时笑成一朵花,赶紧再问一声:“姥姥好!”老妈的红包这才出手。还不忘告诉人家新娘子:“待会回家给老人们问好的时候,别忘了带上好字再问哈。”新娘子乖巧地答应着。

    哈哈,在老妈心里,新娘子问的一声好,一定有着特别的意义,比平常人问的一声好看来要强百倍哟,人都说,人老了会像小孩一样,那个时刻,真的感觉老妈像个小孩子了呢。

    祝愿我的老妈健康长寿,多参加几场这样的婚礼,多得到几声这样的问候......

老妈的红包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老妈的红包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 

(美丽新娘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