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健康  

2011-06-20 18:17:51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单位组织的查体结果今天出来,我的一切指标均正常,医生结论:健康。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看样本人除了胖点,身体的素质还是蛮不错滴。健康的元素肯定遗传自老妈,因为老妈到现在查体还是一切正常呢。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前天去做皮肤护理,美容师说我的腿瘦了,那叫一个开心,呵呵,难道是最近练瑜伽出来效果了?心里感觉美美的,出来走路的脚步都感觉轻快了不少。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昨天碰见老妈院里邻居阿姨家的媳妇,站在一起聊了一会儿,邻走,她摸摸我的手臂,拍拍我的肚子,回头告诉我:“你胖了耶,我怎么摸着你像块豆腐捏?哪儿哪儿都软和和的。”备受打击,顿时感觉昨天的轻快一扫而光,走路的脚步顿时沉重了N多。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转头追着问老公:“我有那么胖吗?”人家这样说滴:“胖就胖呗,很多人想胖还胖不起来呢。”看看,这模范老公多会安慰人哟。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碰到同事H,问我:“查体查得胖不胖呀?”大惊,一连串地跟着问:“查体还可以查胖吗?我怎么不知道呢?哪个项目管查胖呀?”同事:“肝儿胖不胖呀?”哦,原来他是关心脂肪肝的问题呀,别说,同事们有很大的比例都是脂肪肝的,告诉他这个问题我不存在,同事:“小身板蛮棒的嘛。”那是滴,这可是革命的本钱哟。

   嘻嘻,管它胖与瘦呢,只要健康着我就是快乐的!健康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