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都在忙些啥  

2011-10-09 10:11:39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近期有些疏远了博客,终于有沉不住气的朋友在留言里忍不住发问:同志,怎么啦?老长时间不露面了,玩失踪哪?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哈哈,其实,最近虽然没在博客上忙,但是我在别的地儿却忙得热火朝天捏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那日有朋友来单位办事情,带了一件未织就的毛衫,她知道我以前也喜欢这个,特地拿出来让我看,并动员我也赶紧织一件,我的编织热情一下就被勾了起来,第二天便去买了线来,开始了“自己制造”。

    因为最近几年不流行手编毛衣,所以我也好久没有干过这样的活儿了,程序有些遗忘,用不到七天的时间给自己织就了第一件短衫,速度是有了,但是忘记了挖领口,不过也不难看,而且两面均可以穿,倒也有想不到的收获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有点小遗憾就是,我紧赶慢赶地织好了,天气却冷了下来,短衫好像穿不着了,害的老公在旁边幸灾乐祸:“织好了却没地儿穿了!”我把嘴一撇:“切,我在家里穿不行呀?我穿里面不行呀?”嘿嘿,下了班我就换上,先美美再说。最近都在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第二件,我规规矩矩地到自己买线的那家毛衣店,认认真真地跟着老板学了学,现在的毛线店有个好处,就是会顺便教你编织的花样,用比较细的那种绒线,花十一天的时间,给侄女织了一件粉色带帽的开衫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第三件想给自己织一件灰色的,有点毛绒感觉的厚毛衣外套,刚上手,儿子放假回来了,他穿了穿侄女的那件,感觉蛮好,说:“妈妈,你怎么不给我织一件呢?要不,我要这件吧。”我笑:“你个男孩子,再穿件粉色的外套出去晃,那可热闹了。”我灵机一动:“要不,把我的这件给你吧?”儿子一口答应着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正好赶上“十一”长假,我每天三两线,用五天的时间给儿子织好了毛衣,有点儿“深圳速度”吧?钉好扣子整理出来,儿子喜滋滋地带着走了,这个假期感觉蛮有成就感的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本来答应莺莺燕燕把织好的毛衣拍成片片给她看的,可惜毛衣还没来得及拍照,就被瓜分掉了,吼吼,只好在这里书面汇报最近都忙了些啥了。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   现在趁着高涨的编织热情尚未降温,我的第四件作品刚刚上手,决定给自己织一件卡其色的毛衫,用不了多久就会新鲜出炉的,忙碌着并期待着......最近忙些啥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