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叶泣香

看尽尘世的繁杂,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蓝的兰  

2012-03-10 22:07:35|  分类: 生活露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离生日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的时候,收到光妮子寄来的生日礼物,一盒宝石蓝的山羊绒毛线,那叫一个喜欢。

    这是一直流连在我心中的颜色,春节的时候本来就想织件这种颜色的毛衣来着,结果因为跟外面的大衣不是很搭,只好放弃,但是心中那纯净的一抹蓝却久久挥之不去。

    那日跟妮子聊天,妮子突然问我喜欢什么颜色,还以为妮子是要给我做什么心理测试呢,想了一下,告诉她别人都说我喜欢黄色,根据是儿子小时候我喜欢给他穿黄颜色的衣服。没有告诉她的是,其实我心中喜欢的是蓝色,而且蓝色是我的生命色。

    没说出口的话妮子却像能感应到一样,我这边话没完,她那边马上发给我一张蓝色毛线的图片,我脱口而出:“宝石蓝!”妮子夸我专业,还说这是送我的生日礼物,吼吼,心中的那份欣喜就别提了,那可是我心仪已久的颜色哦,知我者,妮子也!

    拿到妮子的毛线,便迫不及待地马上开工,历时18天,成就了这件蓝的兰,妮子说该是兰的蓝,呵呵,不管叫什么,反正是个Lan。谢谢你,妮子,在这个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刻,从心底里说一声:感谢有你.....

    那日刚织好毛衣,用缩绒剂跟柔软剂处理好,自己在家里穿着正美呢,燕悠悠地过来问:“姐呀,你的宝石蓝毛衣织好了吗?”我答:“织好了,我自己在家穿着臭美呢,就是没人看。”呵呵,告诉燕,等同事过来时给我拍张照片就发给她看,可惜,等了一天,也没见同事的影子。

    昨日知道侄女从学校回家了,赶紧拿上相机让侄女给拍件毛衣的照片,结果就真只拍了件毛衣,嘿嘿,看不见脑袋瓜,那可不怪我哦。

    这个生日我会特别的快乐,网络里有这样一份缘分,真好,网络里有这样一个妮子,真妙!

蓝的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蓝的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
 

蓝的兰 - 飘叶泣香 - 飘叶泣香
(让侄女帮我拍张毛衣的照片,她可真是拍毛衣了,把我的脑袋都给拍没了,呵呵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9)| 评论(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